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英国正从伊朗撤出部分外交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5:35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为抗议英国针对伊朗核计划实施单边制裁,伊朗数千名高校学生和群众29日冲击英国驻伊朗使馆,扯下英国国旗焚烧并换上伊朗国旗。

  30日下午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了英国方面的最新消息,报道说,英国外交部消息人士透露,在英国驻伊朗使馆遭遇冲击之后,英国政府正在从伊朗撤出外交人员,现在第一批的驻伊朗的英国外交官已经启程,乘坐飞机前往迪拜。英国外交部办公室对此只是证实说,有个别外交人员是因为个人安全问题,要离开伊朗,不过英国外交部没有证实说是否所有的在伊朗的英国外交人员都会被撤出。

  目前为止,英国外交部方面对此的表态,还是在29日,表示说对该事件感到“愤慨”,“不可接受”和谴责,英国外交大臣黑格说,伊朗政府应该为没有保护好英国使馆负责,因为这是其必须做到的。卡梅伦也表示说,事件会引发进一步严重的后果,所以也有英国媒体推测,英国会因为这一事件,继续在伊朗核问题方面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伊朗 英国使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