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外长宣布临时召回驻伊朗大使商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3:03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据法国媒体报道,德国外交部长一位发言人11月30日发表声明称,鉴于一天前发生在伊朗德黑兰的英国使馆被冲击事件,德外交部长韦斯特韦勒决定,德国驻伊朗大使应立即被召回柏林征求意见。

  声明中还表示,抗议者大闹英国驻德黑兰大使馆是“不可接受的”。当天早些时候,英国驻伊朗大使馆人员已经全部离开伊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