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禁止37名伊朗公民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22:40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金力):欧盟外长会议12月1日决定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在新一轮制裁中,欧盟在已有的对伊制裁措施之外,进一步冻结了143个伊朗在欧盟实体的资产,并禁止37名伊朗公民入境。

视频:欧盟再次扩大对伊朗制裁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欧盟的声明称,欧盟对伊朗实施进一步制裁的原因是伊朗在核问题上毫无进展。声明称,上述实体与个人均直接参与了伊朗的核活动。声明重申对伊朗发展军事核计划深表担忧。

  声明还对英国驻伊朗大使馆遭冲击事件以及伊朗驱逐英国大使的决定进行了谴责。声明称,伊朗对英国的敌视被视为是对整个欧盟的敌视,欧盟将采取“适当的”措施进行报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欧盟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