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准备加大对伊朗制裁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7: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1日表示准备加大对伊朗的压力,尤其包括对其央行的制裁措施。

  美国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表示:“奥巴马政府强烈支持加大对伊朗的压力,包括适当设计的、针对性、时机恰当的对伊朗央行的制裁。”

  财政部官员大卫•科恩则表示,美国政府支持法国和其他盟国呼吁对伊朗中央银行资产的冻结和石油禁运。

  此前,欧盟消息人士称,27个欧盟国家外长预期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议中批准扩大对伊朗的制裁。此次制裁中,共179名伊朗官员及机构将被纳入欧盟针对伊朗核计划的黑名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