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登称无迹象显示英使馆遭袭是由伊朗政府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1日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英国驻伊朗大使馆遭冲击是伊朗政府精心策划的结果,但这是伊朗“被世界遗弃”的又一个例证。

  即将结束对伊拉克为期3天访问的拜登还说,伊朗利用美军今年年底撤出伊拉克的风险不大。

  拜登说:“我看不到任何显示(英国大使馆遭冲击)是精心策划的迹象。”

  “但是我认为,这次事件是那些家伙(伊朗)被国际社会遗弃的又一个例证。”

  伊朗当地时间29日下午,首都德黑兰的数千名大学生和民众为抗议早前英国对伊朗采取的制裁措施,聚集在英国驻伊朗大使馆门前举行示威活动。期间示威者向馆内投掷石块和燃烧瓶,更有人闯进馆内焚烧英国国旗。

  美国白宫29日发布声明,表示以“最强烈”言辞谴责伊朗示威者29日冲击英国驻伊朗大使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