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在巴阿边境部署高射炮和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4:18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边防军11日接管舍姆西空军基地。同时,巴方在与阿富汗接壤的西北边境地区部署高射炮和雷达,以加强防御。

  巴基斯坦一家媒体11日报道,51名美国军队士兵从本月5日开始逐步撤离这座位于西南部俾路支省的空军基地,行李运至阿富汗,巴方边防军接管基地。

  按照俄新社的说法,美方无人驾驶武装飞机先前从这处基地起飞,对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地区发动空袭。

  11月26日,驻阿富汗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部队空袭巴方边境军事检查站,致死24名士兵、伤13人。巴方随后封锁经境内前往阿富汗的北约后勤补给线,要求美军15天内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

  巴方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军官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作为对空袭事件的回应,巴方在巴阿边境部署高射炮和雷达。

  “我们受到所谓的朋友欺骗后,不得不这样做。”这名官员说。他没有说明所部署高射炮和雷达的具体数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