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湄公河巡逻队遇袭地点靠近中国船员遇害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21:09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12月12日消息,由缅甸和老挝士兵组成的联合巡逻队日前在湄公河与一群犯罪分子发生冲突,造成3名缅甸士兵丧生。

  《曼谷邮报》引述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称,事件发生在11日,联合巡逻队遭遇的武装犯罪分子可能是由金三角毒枭诺坎所领导。冲突地点在金三角以北约20公里处,靠近在10月5日13名中国船员遇害的地点。

  报道还指出,此次冲突正值中国派遣武警赴湄公河护航,缅甸和老挝士兵部署在此旨在为湄公河沿线提供安全保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湄公河 巡逻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