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总统就金正日逝世致电金正恩表示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3:06  新京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说,俄方希望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不会影响俄朝两国发展友好关系。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和朝鲜互为邻邦,双方共同建立了亲密友好关系。俄方希望朝鲜人民所遭受的巨大损失不会影响到两国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发布消息说,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致电金正恩,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表示深切哀悼。此外,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伊沙耶夫、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什波尔特等也以不同方式对金正日逝世表示哀悼,向他的亲友和全体朝鲜人民表示慰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金正日逝世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