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美认为必须维持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21:58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1日电(记者 施晓慧)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日进行了电话联络。

  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努兰德说,两国外交长官就12月17日金正日去世后的朝鲜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必须维持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双方谈话还涉及了叙利亚问题。

  据努兰德说,美国有意就强化俄罗斯领导有关叙利亚问题的决议进行工作。其准备向决议补充制裁条款。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楚尔金早先曾声明,对大马士革采取制裁是“非建设性”的措施。俄罗斯的决议草案谴责了叙利亚冲突各方的暴力行为,而美国则准备只对国家领导施加压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金正日逝世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