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曼向利比亚提供第五批人道主义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2:43  新华网

  新华网马斯喀特12月24日电(记者 孙磊)阿曼慈善机构24日在此间宣布,阿曼人道主义救援队在过去两天里已经在利比亚发放了第五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阿曼慈善机构当天发表声明说,阿曼人道主义救援队在过去两天里向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等北部城市的医院发放了第五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这些物资包括医疗器械、药品和电脑设备等。至此,阿曼今年向利比亚提供的五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已经发放完毕。

  由于利比亚政局动荡不安,阿曼在过去5个月中一直向利比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每月向当地民众发放一批救援物资。今年阿曼累计已向利比亚提供了1800吨救援物资,其中80%是食品,主要面向该国西部和西北部地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卡扎菲身亡

更多关于 阿曼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