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游轮触礁已致7人死亡28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15日,意大利救援人员又从触礁的“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大型游轮中发现2具尸体,此次事故中遇难的总人数已上升到5人。13日晚,这艘游轮在意大利海域触礁搁浅。   15日,意大利救援人员又从触礁的“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大型游轮中发现2具尸体,此次事故中遇难的总人数已上升到5人。13日晚,这艘游轮在意大利海域触礁搁浅。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救援人员17日在意大利触礁搁浅游轮“科斯塔-康科迪亚”号上又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使在这起事故中遇难的人数升至7人。

  据救援人员称,这具新发现的遗体还未能顺利移出。此外,目前仍有28人下落不明视频:意救援人员公布救援录像 船体倾斜近90度来源:CCTV新闻频道,生存希望渺茫。

  意大利环境部长克里尼此前表示,触礁游轮已有液体物质漏出,但还不清楚泄漏物质是否为燃油。为降低事故引发环境危机的可能性,当局已宣布游轮失事海域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13日晚,“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大型游轮在意大利附近海域触礁搁浅,造成船体渗水,并出现倾斜。事故发生时游轮上共有约4200名乘客。意大利救援部门出动直升机和船只展开救援,获救人员被暂时安置在邻近的吉利奥岛。

  意大利媒体推断,这艘超级游轮可能为向岛民“致意”而过度靠近海岸,进而触礁。初步调查显示,事故有极大可能是因船长操作失误而引起的。

  目前,游轮船长弗朗切斯科斯凯蒂诺已被捕并面临过失杀人罪等多项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入狱15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游轮触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