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媒称金正日曾赞金正恩智勇双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3:30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报道说,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生前曾留下遗训,要求全党拥戴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

  《劳动新闻》1月18日在题为《宝贵的遗训,恳切的嘱托》的文章中表示,“将军(金正日)去年10月8日在谈到金正恩同志的伟大之处后,嘱托全体党员要一心一意地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真心拥戴金正恩副委员长。”

  文章称,“几年前11月的一天,将军说已经到了由金正恩同志来继承和发扬主体革命伟业的历史转折时期”,“将军教导党员同志们说,金正恩同志是继承党的领导权的最佳人选。他兼具信念和意志,有胆识和魄力,深深关爱革命同志,是一位智勇双全、文武兼备、多才多艺的白头山型将军”。

  文章最后呼吁全党拥戴金正恩同志,将主体革命伟业发扬光大,并强调“这是将军最大的愿望,也是对全体干部和人民最恳切的嘱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金正日逝世

更多关于 金正日 金正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