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连环枪击案嫌犯遗体将在法国下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20: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系列枪击案疑凶穆罕默德•梅拉赫的遗体将于29日在法国下葬,尽管梅拉赫的家人希望其能在家乡阿尔及利亚下葬,但这一要求被阿尔及利亚当局以安全为由拒绝。

  梅拉赫的家人此前曾表示,梅拉赫的遗体将于29日被运回阿尔及利亚,并在当地举行葬礼。但法国穆斯林委员会一名官员表示,梅拉赫的家人已要求他在法国图卢兹市为梅拉赫举行葬礼。

  这名穆斯林官员称,“梅拉赫的家人请求我24小时内在法国为梅拉赫举行葬礼,因为阿尔及利亚以安全为由拒绝接受梅拉赫遗体入境。”他表示,梅拉赫的家人对此感到遗憾,但同时表示理解。

  自称是基地组织成员的梅拉赫本月19日在法国图卢兹的一所犹太中学枪杀了1名教师和3名儿童,并于此前几天在图卢兹及其邻近城市蒙托邦杀害了3名军人。警方在21日将其围困在图卢兹的一所住宅楼内,在30多小时的对峙过程中,梅拉赫承认3起枪击案为其一人所为,最终梅拉赫22日在与警方交火时身亡。

  梅拉赫的父亲穆罕默德•贝纳尔勒26日质疑法国执法人员击毙梅拉赫的做法,打算提起诉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法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