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托勒姆称财政窘迫使其退出美总统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3:27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晓磊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前参议员桑托勒姆于当地时间12日表示,经济窘迫致使他退出美国总统竞选活动

  据悉,桑托勒姆于当地时间10日突然宣布退出竞选,最初的说法是要花费更多时间照顾其三岁生病的女儿。

  桑托勒姆在12日接受《美国家庭广播》(American Family Radio)采访时说:“在政治上,钱并不代表一切。但是为了保证成功,你必须拥有足够的钱。我们已经到了退出的时候了。”他表示,在4月2日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初选败北之后,他的筹款已经告馨,竞选活动陷入负债之中。

  事实上,在威斯康星州初选之前,桑托勒姆的人气已经不如往昔。尤其是罗姆尼投入数百万美元制作竞选广告,使得双方实力差距拉大。

  在接受采访时,桑托勒姆仍没有提他是否会转而支持罗姆尼。但是,他说罗姆尼在与媒体“周旋”方面做出的工作可圈可点。他还表示,他不会“悄然离去”,他将促使全国的保守党们得到更多的平台表达他们的观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桑托勒姆 总统竞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