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与公交将免费为市民服务2天

2012年11月01日16: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为了鼓励市民乘坐公交出行,减少开车导致交通拥堵,使刚刚度过飓风灾难的纽约恢复正常秩序,纽约市地铁、公交与通勤列车等部门将于1日与2日提供免费服务。

视频:实拍纽约城遭桑迪洗劫一片狼藉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纽约州州长科莫10月31日表示,纽约市交通局决定实行免费服务,是为了鼓励人们乘坐公交工具,而不是开车进入市区。

  纽约地铁预计将于1日开始部分恢复运行,公交车已经恢复运行,通往市郊的通勤列车也已经开始逐步恢复。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10月31日宣布,从当地时间1日早上6点开始,只允许载有3人以上的汽车进入市区。

  10月30日街道上冷冷清清的曼哈顿,从31日开始人流开始增加,不少市民认为灾难已经过去,纷纷涌入市中心。

  超级风暴“桑迪”10月29日在美国东北部登陆,纽约成为重灾区,市内地铁、公交车与通勤列车等全部停止运营,下曼哈顿地区积水严重,大片地区停电。“桑迪”已造成美国72人死亡,仍有600万户未能恢复供电。

(原标题:纽约地铁与公交将为市民提供两天免费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智库报告建议2015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
  • 体育NBA-哈登首秀37分林书豪12+8 火箭逆转胜
  • 娱乐微博吐槽两泡妞神器:王石烧肉PK李晨心石
  • 财经网传王石妻子离婚声明系伪造
  • 科技一号店员工内外勾结泄露客户信息
  • 博客白灵:我不是同性恋 秘制红烧肉(图)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57万大学生待业在家 10余万人“啃老”
  • 育儿女子因遭家暴闷死3岁儿子后欲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