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从芝加哥飞回华盛顿继续工作

2012年11月08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2年美国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11月7日凌晨出炉。奥巴马成功连任。图为奥巴马在芝加哥举行的大选之夜晚会上发表演讲。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2012年美国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11月7日凌晨出炉。奥巴马成功连任。图为奥巴马在芝加哥举行的大选之夜晚会上发表演讲。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2012年美国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11月7日凌晨出炉。奥巴马成功连任。图为奥巴马与在芝加哥举行的大选之夜晚会上向支持者挥手致意。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2012年美国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11月7日凌晨出炉。奥巴马成功连任。图为奥巴马与在芝加哥举行的大选之夜晚会上向支持者挥手致意。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成功连任后,于当地时间7日从竞选总部所在地芝加哥回到首都华盛顿,继续工作。

  在妻子米歇尔与两名年龄分别为11岁与14岁女儿的伴随下,奥巴马从芝加哥飞回华盛顿。芝加哥是奥巴马的故乡,也是其竞选总部所在地。在美国总统大选6日迎来投票日之际,奥巴马选择在芝加哥度过。

  当地时间7日凌晨,美国总统大选初步结果出炉,奥巴马赢得303张选举人票,超过胜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成功获得连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获得206张选举人票。目前仅剩佛罗里达州未计票完毕。

(原标题:奥巴马从芝加哥飞回华盛顿继续工作 妻女相伴)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 体育欧冠-巴萨爆冷1-2 94分钟绝杀切尔西3-2
  • 娱乐赵薇老公微博首晒爱妻私房美照(图)
  • 财经温州部分楼盘价格跌幅达50% 现二成首付
  • 科技国产手机出口陷利润魔咒:均价仅33美元
  • 博客少年自宫反映什么问题 古代官场奇葩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未考上好中学致歉父母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媒体称结婚证生育证办理需盖40多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