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两名总统候选人商定明日电视辩论

2012年11月20日08: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主统合党总统选举候选人文在寅和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19日表示,在推选在野党单一候选人上不会做出让步。此外,双方一体化小组19日还举行了非公开第三次会议,就二人21日晚上(当地时间)进行电视辩论达成了共识。

  文在寅当天出席由韩国记者协会主办的邀请总统选举候选人辩论会并表示,不是个人参加总统竞选,而是民主党的候选人,也是一百万名国民选举人团选出的候选人,因此不能做出让步。擅自让步可能等于渎职罪。

  安哲秀当天下午出席由韩国农业经营人中央联合会在KBS体育世界第一体育馆举行的邀请总统选举候选人辩论会。就有意让给文在寅单一候选人的记者提问,他表示“不”。

  对谈判论文在寅说,若时间不允许通过舆论调查推举单一候选人,则要会面安哲秀进行谈判,推举单一候选人参选。而安哲秀对有关“谈判可能性”的提问表示,不会为了让步而进行谈判,由此排除了两位候选人之间通过谈判而推选单一候选人的可能性。但他表示,两个候选人可以会面,就一体化规则进行谈判。

(原标题:韩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安哲秀商定21日电视辩论)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孟建柱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卸任
  • 体育NBA-詹姆斯蝉联周最佳 上海签约阿里纳斯
  • 娱乐台男星追悼为情自杀女友 下跪遭掌掴(图)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今日举行 嘉宾和议程
  • 科技南京电信20M光纤宽带上传仅1M遭诟病
  • 博客流浪儿童死于垃圾箱该谁辞职 古代钱多重
  • 读书古代官员“晒薪”:苏轼苦恼被欠俸三年
  • 教育官二代北漂5年受挫 靠拼爹回家当公务员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