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炸毁哈马斯在加沙所立银行总部

2012年11月20日17:25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11月20日消息,正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抵达中东地区缓解巴以冲突之时,以色列飞机20日炸毁了哈马斯在加沙地带设立的银行总部。

  20日被炸毁的伊斯兰国家银行由哈马斯领导人于2007年6月夺取加沙地带控制权后 视频:以军袭击加沙银行 哈马斯发射火箭炮还击 来源:新浪播客 设立,当地外资银行为避免同国际金融反恐法发生抵触,从那时开始切断了同哈马斯的生意往来。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9日抵达埃及首都开罗,20日将在耶路撒冷会见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之后将赶赴约旦河西岸会见巴勒斯坦领导人马哈茂德·阿巴斯,力争将巴以双方拉回谈判桌以解决当前争端。

  潘基文19日在开罗称,“必须采取紧急措施,避免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双方必须马上停火。如果事态进一步恶化,将给整个中东地区带来危机。”

  据悉,自14日以色列开始对加沙地带武装分子发动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大规模军事行动以来,以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已导致至少112名巴勒斯坦人身亡,900多人受伤。(苏然)

(原标题:以色列继续空袭加沙地带 炸毁哈马斯所立银行总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NBA-快船胜马刺登西区第1 恒大签冯仁亮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摩托罗拉南京近百员工到期未签离职协议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