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暗示伊朗将继续为哈马斯提供火箭弹

2012年11月23日13:45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2日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对以色列与哈马斯休战表示欢迎,但他暗示将继续向加沙的“巴勒斯坦战士”提供火箭弹。

  在刚刚停止的巴以新一轮武装冲突中,伊朗的Fajr-5火箭弹帮助哈马斯扩大了打击范围,这种射程80公里的导弹足以使哈马斯威胁到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的安全。

  内贾德22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这些都是好东西,但战争是糟糕的事。我们应该继续确保没有战争,但自卫是每个国家的权力。”

  内贾德还说:“我同意休战是件好事,但我们必须注意促成这次休战的基础是什么。犹太复国主义是全世界的威胁,他们是所有破坏活动和恐怖主义的幕后黑手,巴勒斯坦人正成为犹太复国计划的受害者。”

  伊朗议长阿里·拉里贾尼(Ali Larijani)21日承认伊朗正向哈马斯提供军事援助,证实了以色列和西方国家的长期推测。而哈马斯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尔(Khaled Meshaal)对伊朗的援助表示感谢。(沈姝华)

(原标题:伊朗总统内贾德暗示将继续为哈马斯提供火箭弹(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昭通撤销对跪访温家宝农妇拘留决定
  • 体育里皮豪言明年夺亚冠 中超新军签实德国脚
  • 娱乐李晨石头风波后发感言互动秀恩爱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门后复牌跌停 未提是否召回
  • 科技小米盒子生死时刻:广电总局着手调查
  • 博客马未都:苦难知青 垃圾箱男童最后晚餐
  • 读书因故未授衔的20位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校图书馆如宫殿 校方称造价过亿正常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