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附近铁路电网频现故障 四条铁路线全部停运

2012年12月18日22:29  人民网
滞留在彼得伯勒的旅客叫苦连天。 滞留在彼得伯勒的旅客叫苦连天。

  英国天空新闻网12月18日报道称,由于伦敦附近高架电线线路出现问题,英国东部海岸铁路公司的多条线路停运,进入伦敦的火车则被取消,造成数百名游客滞留。当地时间18日早晨,东海岸主要线路已经部分恢复通车。

  报道称,东部海岸铁路公司18日称,从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发出的半小时火车已经开始运行,其它服务则“今天之内逐步恢复”。

  该公司最初称伦敦附近斯蒂文乃奇(Stevenage)到希钦(Hitchin)之间的高架线路故障可在18日早晨7点恢复。但18日早晨,该线路又出现另一故障,使得通过希钦的四条铁路线全部停运,大量火车被取消,上千名旅客滞留。

  由于伦敦与爱丁堡之间的线路损坏,进出国王十字火车站的火车完全停运。这意味着以东部海岸等多家铁路公司的火车只能停在彼得伯勒,这个规模不大的火车站顿时成为数千旅客的临时落脚点,旅客们因此叫苦连连。

(原标题:伦敦附近铁路电网频现故障 上千旅客滞留(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夏宝龙任浙江省委书记
  • 体育阿里纳斯5分7板上海负 麦蒂35分青岛负
  • 娱乐徐峥解读《泰囧》:卖座因为类型明确
  • 财经戴相龙:加大国有资产划拨社保力度
  • 科技iPhone 5利润不敌4S:经销商每部少赚200
  • 博客韩寒:去泰国没丢脸 赵父:高圆圆懂事
  • 读书文史观天下:鸿门宴上六大“配角”
  • 教育留学让草根变精英 你会为孩子出国卖房吗
  • 育儿专家称牛初乳致性早熟没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