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戏团推出人与袋鼠拳击赛被叫停(图)

2013年02月05日21:47  环球时报
带着拳击手套的袋鼠被迫和一名小丑进行比赛。 带着拳击手套的袋鼠被迫和一名小丑进行比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澳大利亚新快网2月5日报道,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动物保护组织日前对美国一家马戏团推出的人与袋鼠拳击赛表示抗议,他们认为这种拳击赛太过残忍。该马戏团的袋鼠拳击赛因此已被叫停。

  据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警方表示,该马戏团的袋鼠拳击赛计划已被叫停。英国牛津警察局也表示该马戏团原定于2月13日到牛津地区公开演出,警方已与该马戏团交涉确保演出中不包含任何形式的拳击比赛。

  据悉,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动物权益倡导者对这种拳击赛表演表示愤慨。动物权益倡导者在某网站上发起禁止袋鼠拳击赛的请愿行动。他们表示,“袋鼠被人多次拳打脸部,这是虐待动物的行为,而非娱乐行为”。他们提到两只被迫参与拳击赛的袋鼠在巡演途中因并发症死亡。

  澳大利亚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表示,“很高兴看到‘人道主义’战胜了残忍的拳击赛”,“希望以后的袋鼠拳击表演都能被废除”。

(原标题:美一马戏团人与袋鼠拳击赛因过于残忍被叫停(图))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官方对孙杨处理结果:做检查停商业活动
  • 娱乐香港嫩模陪睡盛行 揭秘接客行情(图)
  • 财经国务院批转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 科技品牌商低价:iPad份额降至历史最低点
  • 博客袁厉害有20套住宅将收养孩子分等级
  • 读书新浪历史访章永乐:1913大选与大决裂
  • 教育复印店帮学生改成绩单称正常业务(图)
  • 育儿广东警方解救14被拐婴儿皆为父母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