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称蓝可儿尸检报告须再等1个月成形

2013年04月10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加拿华裔女大学生蓝可儿洛杉矶酒店离奇身亡案案发至今已有两个月,但流逝的时间并未减弱人们对这一案件的关注,大家仍期待早日看到验尸报告。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美国洛杉矶县警局验尸办华裔验尸官王朱利(July Wang)9日告诉侨报记者,蓝可儿的尸检报告还需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出来。

  记者近来连日打电话给洛县警局验尸办,询问蓝可儿的验尸结果。因为之前有讹传,蓝可儿的验尸报告将在本周出来。但不论是验尸办的维特莫警官还是王朱利验尸官的电话都没有打通,留言也无人回,可见验尸办“忙”得连电话都顾不上接了。

  让记者意外的是,9日一早8点,验尸官王朱利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告诉记者,蓝可儿的尸检报告还要一个月才能出来,并不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渴望于下周三(10日)出炉”。作为直接参与蓝可儿尸检过程的的验尸官,他不知道那个媒体的消息是从哪儿得到的。“反正我没有对外透露10号结果会出来”。

  据介绍,蓝科尔的尸体解剖早已结束,现在卡在了病理、毒理化验分析这一关。尸检报告之所以一再拖延,是因为等待化验的尸检大排长龙。洛县警局预算削减,不但无法为验尸办扩充编制,就连监狱都因为没钱扩建、人满为患而不得不提前放人。所以,验尸办人手不够自然会导致等待验尸的案子严重积压。

  王表示,通常验尸办不会就验尸结果举行记者会,而只是把结果交给相关的办案人员。“不过,我们也知道蓝可儿命案在全球华人当中的影响,如果有太多媒体关注此事的话,也许警局到时候会出面,就尸检结果举行一次记者会。

  作为蓝可儿尸检的直接参与者,王朱利已经掌握了部分尸检结果,但出于验尸官的职责和纪律要求,他现在还不能透露更多的尸检细节,但他承诺,等到验尸报告成形后,会专门打电话通知记者。(高睿)

(原标题:缺人手化验排长龙 蓝可儿尸检报告或须再等一个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陕西批准5名国民党抗战老兵为烈士
  • 体育亚冠-恒大4-1逼近出线 贵州2-1逆转升第2
  • 娱乐传前港姐冠军参与三亚淫乱派对
  • 财经一汽百亿资金不知去向 百余名高管被调查
  • 科技史玉柱辞去巨人网络CEO
  • 博客公款吃喝是哪门子内需 悼念撒切尔
  • 读书机警多谋:抗大校长林彪对内斗超然漠视
  • 教育萌妹拒绝求爱体走红:考上清华再追我
  • 育儿部分双独家庭放弃二胎:申请手续繁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