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称金正恩时隔2个月视察部队 未发对韩美言论

2013年05月21日09: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韩称金正恩时隔2个月视察部队未发对韩美言论

  资料图: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3月23日视察了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1973部队所属第二营。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21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第405部队,看望和慰问了该部队官兵。韩联社称,这是金正恩时隔两个月再次对人民军下属部队进行视察,在视察中金正恩并未针对韩美两国发表威胁性言论。

  据报道,金正恩在参观该部队的沿革室、图书室、作战研究室后听取了有关执行任务和训练情况的汇报,并对部队作战准备工作做出指示,在讲话过程中并未针对韩国和美国做出好战性发言。他还接着参观了该部队的食堂、副食品仓库、豆类仓库等设施,强调做好后勤工作是完成备战工作的重要一部分。

  金正恩还对该部队下属中队进行了视察,并观看了艺术表演,还与官兵们合影留念。此外,他还访问了一位军官(将校)的家庭,然后前往军官住宅区施工现场、人民军第621号育种场进行了视察。

  据朝中社介绍,该育种场是金正恩发起建立的一个畜产基地,饲养山羊、家羊等各种家畜后将其提供给军人,该育种场面积达3.49万余平方米。

(原标题:韩称金正恩时隔两月视察部队 未发针对韩美言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英超弗爵告别曼联5-5 阿森纳进欧冠 视频
  • 娱乐曝王宝强婚恋细节 婚前同居有一儿一女
  • 财经中国大妈10天狂囤黄金300吨传言破产
  • 科技电商“中庸者”当当网边缘化之困
  • 博客李连杰谈壹基金:我象抱着一个炸弹
  • 读书公车车祸引出的贪腐大案:中堂
  • 教育85后教授:学霸也可是高富帅(图)
  • 育儿多地妈妈当街哺乳“快闪”宣传母乳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