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涉案男子袭击联邦调查人员被击毙

2013年05月22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2日电(记者孙浩 王丰丰)美国联邦调查局22日证实,一名男子当天凌晨在接受波士顿爆炸案相关调查时袭击联邦调查局探员被击毙。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保罗·布雷松当天上午发表声明说,一名联邦调查局探员在展开问询工作时突然面临问讯对象的威胁,于是开枪回击,将其击毙。这名探员已被送往医院,并无生命危险。

  此前,联邦调查局位于佛罗里达州分支的一名发言人发表声明证实,这名接受问讯的男子已死亡,联邦调查局已从华盛顿派出一支调查组来调查这起事件。

  据美国媒体报道,调查人员怀疑这名男子与上个月制造波士顿爆炸案的嫌疑人有关系,此前就为此对他展开过问讯,他也一直表现得比较配合。

  波士顿4月15日下午在举行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发生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19岁的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和他26岁的哥哥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被控制造这起爆炸。塔梅尔兰4月18日已死于同执法人员的枪战,一度在逃的焦哈尔次日落网。美国司法部已以“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危害人民和财产”等罪名对焦哈尔提起诉讼,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原标题:波士顿爆炸案涉案男子被击毙)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穆里奇郜林破门 恒大5-1进8强 视频
  • 娱乐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芮成钢:当名人是种遭遇 恐怖龙卷风(图)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少年留洋热潮:家长嫌孩子在国内太累
  • 育儿儿童性侵案超4成受害者为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