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花匠准备红黄玫瑰分赠习近平奥巴马

2013年06月09日10:58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习奥会”在世界的关注中进行,美国方面的准备工作也十分细致,甚至连赠花都是提前备好。据美国《沙漠太阳报》6月8日报道,当地巴洛旗舰花店店主巴洛,在峰会举办前就被要求为两位领导人安排花卉,他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安排了24枝红玫瑰,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则准备了24枝黄玫瑰。

  据他称,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为国家领导人准备花篮,但那天当美国特工处人员找到他时,他还是吃了一惊。他被要求为两位领导人安排花卉,当时巴洛就意识到,那肯定就是奥巴马总统和习近平主席。

  巴洛说:“我们决定以简洁为主,不需要配花,也不需要绿叶。”本次首脑峰会举行的地点──安纳伯格庄园的女主人莉奥诺•安纳伯格喜欢黄色或黄白相间的设计,所以巴洛认为用黄玫瑰来配奥巴马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报道,62岁的巴洛至今已负责为“阳光之乡”安排花卉长达30年。在过去数年,他还曾为福特、卡地亚、里根家族及布什家族安排鲜花。此次是他第一次为奥巴马总统安排鲜花。

  据他所述,美国特勤局人员于峰会当天早上10点就及时取走了花。“这让我感觉非常好,来取花的人说,‘我们非常高兴,希望你也能有美好的一天’。”巴洛补充道。(实习编辑:姜开元 审核:谭利娅)

(原标题:美“第一花匠”准备红黄玫瑰分赠习近平奥巴马)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小威完成对莎娃13连胜 11年后再夺冠
  • 娱乐指原莉乃爆冷夺冠AKB决选 大岛优子惜败
  • 财经5月CPI增幅降至2.1% PPI创8月新低
  • 科技诺基亚三星或掀起智能手机相机大战
  • 博客厦门博友:BRT车窗全封闭逃生真不易
  • 读书绝世赌局轻翻定乾坤:大清赌王
  • 教育高考作弊器藏进卫生巾 作文 真题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