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相称将为美对叙动武提供全面外交支持

2013年09月09日17: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外相黑格9日表示,针对美国政府计划对叙利亚实施军事行动一事,英国将对美国提供“全面的外交支持”。

  据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地时间9日飞往伦敦,与黑格进行会谈,以在对叙利亚动武一事上寻求支持。

  黑格称,英国支持召集国际社会回应叙利亚政府对叙人民“使用化学武器”一事,并表示英国将对美国对叙实施军事行动提供“全面的外交支持”。

  克里则强调了英美两国间特殊关系的重要性,称两国关系紧密相连。克里还称,应以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而绝非军事途径。

  当天,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与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Walid al-Muallem)进行会谈后发出警告,军事打击叙利亚将造成恐怖主义在该地区“爆发”,同时也会引起新的一轮难民潮。

  拉夫罗夫称,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问题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并表示大马士革方面仍对和谈为和谈做好了准备。

  美国等国家认为叙利亚政府上月21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动用化学武器,叙利亚方面对此指控坚决否认。美国奥巴马政府考虑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以惩罚叙政府对人民“动用化学武器”。

(原标题:英外相称将为美对叙动武提供“全面外交支持”)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美网小威胜阿扎夺冠 摔跤重返奥运大家庭
  • 娱乐李晨热恋一年疑分手 曝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 财经丁书苗喂养贪官:找女明星供刘志军淫乐
  • 科技北京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政策
  • 博客乔磊:姚明要卖的美国豪宅啥样(图)
  • 读书女权演义:中国古代的守宫砂与处女贞
  • 教育超级中学怪相:花钱垄断尖子生破坏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