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灵柩瞻仰现场冷清 民众称已平静接受其离世

2014年01月13日13:48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1月12日报道,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尔•沙龙突患中风后长达8年的昏迷给了民众足够的时间平静地接受他的离开。当他的灵柩被置于以色列国会供公众瞻仰时,前来哀悼的民众并不多,在场的民众对于以色列人民平静的反应表示些许意外,但同时也给予理解。

  12日,沙龙的离世占据了各大报刊、和电子媒体的头条,缅怀之词从四面八方涌来。但是,灵柩瞻仰期间,以色列议会门外的记者和摄影师的数量时常多于前来吊唁的民众。从议会的安保规模和每隔几米安排的冷水机服务人员来看,政府预期会有更多的民众前来哀悼。

  一名前来吊唁的民众说道,他很吃惊,前来吊唁的民众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多。但他们也表示理解,这样的事情发生是有原因的:沙龙2005年1月突患中风,2014年1月离世,与病魔抗争8年之久。这8年足够让民众接受沙龙可能不会再醒来的事实。

  一位前来哀悼的民众表示,1995年被犹太激进分子刺杀的总理伊扎克·拉宾的离世非常突然,与之相比,沙龙中风昏迷8年之后的离开宁静而安详,人民已经安然接受了这一事实。

(原标题:以色列民众平静接受沙龙离世 灵柩瞻仰现场冷清)

(编辑:SN089)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