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官方否认失联航班印尼乘客曾致电家属

2014年03月31日16:10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马航失联客机至今仍有诸多难解之处。据台湾“中央社”3月31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上印度尼西亚乘客费尔曼的家属声称,在飞机8日失联后,他们曾收到费尔曼的未接来电。不过,马来西亚交通部否认接获相关报告。

  据报道,25岁的费尔曼(Firman Candra Siregar)不久前才从印度尼西亚万隆理工学院毕业,打算前往北京工作,他也搭上马航这架班机。

  新闻网站Viva日前指出,费尔曼的姐姐姬诺丽(January Siregar)表示,她曾在3月11及13日两度收到费尔曼通过iPad的Skype软件拨来的未接来电。

  姬诺丽声称,她已向马来西亚政府及马航通报此事,等待对方回应。

  针对这项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Datuk Abdul Aziz Kaprawi否认马来西亚政府接获相关报告。

  阿济兹说,如果马来西亚政府有任何最新进展,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向家属及公众汇报,但马来西亚政府至今并未接获印度尼西亚官方针对上述消息的任何报告。

  阿济兹也呼吁公众切勿轻易相信网上新闻站发布的任何“最新消息”,因为有关消息往往未经证实且无法确认,甚至是具有误导性的假消息。(实习编辑:蒋璞莹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抗议习近平在德演讲提南京大屠杀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