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水下搜索进程已过半 暂无MH370线索

2014年04月21日09:49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记者郭淼)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续关注M370的消息。4月20日,负责协调马航MH370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表示,目前,水下搜索工作进程已经过半。

  20日澳联合协调中心表示,“蓝鳍-21”已经搜索了约50%的水下搜索目标区域。目前,“蓝鳍-21”已展开第八次水下搜索作业。技术人员正在加紧对“蓝鳍-21”所搜集到的信息展开分析工作,不过,仍未发现与MH370相关的线索。

  澳联合协调中心20日当天还介绍了目前水下搜索目标区域的位置及范围,该中心表示,基于4月8日澳海军“海洋之盾”号搭载的拖曳式探测设备所探测到的2次脉冲信号等信息,水下搜索区域集中在以探测到信号的位置为中心的,半径约为10公里的范围内进行。”

  基于最新的信息和分析结果,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0日重新修正了对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海域的搜索范围,共分为2个区域,覆盖总面积约为48507平方公里。当天,根据澳联合协调中心统一协调安排,共有11架军用飞机参与对MH370客机的空中搜索工作。北京时间当天早晨5点53分左右,中国空军1架伊尔-76运输机第一架起飞,前往目标海域执行空中搜索任务,我国飞机当天搜索目标区域距离珀斯约2221公里;飞机当天共飞行约8个小时,其中搜索时间约2个小时03分钟,实际航程约5100公里,搜索覆盖范围约为4200平方公里,当日我们国家的飞机并无重大发现。此外,当天共有12艘舰船在目标海域展开海面搜索及水下探测工作。

(原标题:马航客机水下搜索进程已过半 暂无MH370线索)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