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马航飞机可能着陆说法不具真实性

2014年04月23日22: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23日电(记者徐海静 王小舒)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3日在堪培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没有得到过任何意见认为马航370航班在某地着陆的说法具有任何真实性。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21日援引吉隆坡国际调查小组一位匿名成员的话报道称,调查小组正在考虑从头开始对马航370航班的搜寻。该报道还称,马航370航班可能已经在某地降落而不是“终结”在南印度洋。

  对这一说法,阿博特表示,我们得到的专家建议是飞机“终结”在印度洋某处。“根据侦测到的疑似黑匣子发出的信号,我们已经划定了一个约700公里长、80公里宽的区域,飞机坠海地点可能就在这一区域内。”

  阿博特说,海底搜寻正在一个面积不到400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域内进行。尽管目前没有任何发现,但搜寻仍未结束。“除非我们已竭尽人力所能及的一切,否则澳大利亚不会停止。”

  阿博特说,如果核心区域全部搜寻结束后仍没有任何发现,“我们也许会好好地重新考虑搜寻计划”,但不会放弃搜寻。

  根据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23日发布的公报,“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已完成水下核心区域超过80%面积的搜寻,但迄今未有发现。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房地产主业央企五年净赚2000亿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