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媒称MH370着陆并非不可能 调查或从头开始

2014年04月22日03:50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记者 岳菲菲)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引用匿名消息源称,马航MH370失联客机国际调查小组正考虑重新调查,以揭开失联之谜。不排除客机可能在某地降落、而非终结于南印度洋的可能性。

  报道称,国际调查小组中的匿名消息源向该报透露,“鉴于我们没能在海洋中找到任何与MH370相关的残骸,飞机已经着落的设想并非不可能。”

  其中一位小组成员表示,在印度洋的搜索还要继续,但如果没有积极结果将重新调查。“超过20个国家在寻找飞机,某国将飞机隐藏的说法看似荒谬,”他补充说,“也有可能是飞机降落在偏远的地方。”

  另有小组成员认为,判断飞机是否终结于印度洋本来就是个不精确的计算,是人们依托无法提供飞机方向、速度和高度的卫星数据演算出来的。所以,不排除客机可能在某地降落,而非终结于南印度洋。

  这一消息是该报的独家消息,目前尚未得到任何其他机构的证实。

  相关

  马航客机起落架故障迫降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印度班加罗尔的MH192航班由于起落架发生故障被迫折返,21日凌晨安全迫降吉隆坡国际机场。

  马航通过其推特发布消息说,这架波音737-800客机20日晚22时09分从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机上载有159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由于起落架右侧轮胎在起飞时爆裂,该机被迫在空中折返,于21日1时56分安全迫降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文/新华

  新航客机设备故障返航爆胎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新加坡航空公司从新加坡飞往英国伦敦的SQ322航班,起飞后因空调设备故障返航,客机重着陆导致主起落架的数个轮胎爆胎漏气。文/宗和

(原标题:马媒称着陆并非不可能 调查或从头开始)

(编辑:SN0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