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新书签售会拒对种族冲突发表评论(图)

2014年08月25日10:1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李洋 摄 资料图: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李洋 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西安普敦海岸的书店参加了新书的签售会。她在会后的参访中,拒绝对记者关于密苏里州弗格森镇的种族冲突提问进行回答。

  两周前,密苏里州弗格森镇的一名手无寸铁的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被一名白人警察枪杀,引发了当地持续数日的种族冲突。截至目前为止,希拉里·克林顿还没有对这个问题发表过任何评论,她被认为是2016年总统选举的有力竞争者。

  在签售会后,两名记者就弗格森镇的种族事件向希拉里提问。然而希拉里直接忽视了这些问题,径直走出了书店。

  据悉,一些民主党人公开呼吁希拉里对弗格森事件发表评论。而另外一些民主党人也表示,目前的局势有进一步恶化的危险。

(原标题:希拉里参加新书签售会 拒对种族冲突发表评论)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希拉里 新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