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6.9级地震暂无伤亡报告

2014年08月25日14:17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原标题:秘鲁发生6.9级地震暂无伤亡报告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称,北京时间25日7时21分(当地时间24日18时21分),秘鲁南部发生里氏6.9级地震,震源深度为70千米。

  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发布的数据指,此次地震的震级为6.1级,震中位于阿亚库乔省科拉科拉以北40公里,距离首都利马约471公里,震源深度为100千米。地震发生后,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法新社报道称,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出预警,称此类规模的地震有时会引发局部海啸,可以对距离地震震中100公里的海岸线产生破坏。预警声明称,震中附近地区应意识到海啸发生的可能性,并及时采取合理措施。

  秘鲁是全球重要银、铜、锌、锡等矿产产出国,在秘鲁东南部相邻地区有几个大型矿山。秘鲁相关部门表示,目前地震没有对当地矿场造成严重影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也没有矿场受损报告。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秘鲁 地震 伤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