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综合报道

  广州车展期间,成立不久的全新合资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将首款产品推向了市场——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全系共有舒适版、悦享版、运动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五款车型,售价为27.98万元至42.98万元。全系均搭载戴姆勒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轴距比进口版车型加长48mm后达到2898mm,保留了进口车型的高端配置,包括英菲尼迪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等系统、驾驶模式选择、中控台上下双显示屏、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厚道配置。

  与进口版Q50完全相同的线控转向DAS技术源于NASA航天科技FlyingbyWire线控转向系统,开创性地将机械传递转换为电子信号,实现汽车转向系统由机械传导向电子线控的划时代迈进,可以根据行驶路况和方向盘状态数据综合计算,智能控制车轮的转向角度与反应速度,从而打造出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的“精准驾控”感受。

  2898毫米的轴距和一系列高性能技术配置,确保了全新Q50L拥有与标准轴距版同样卓越的运动性能。全新Q50L搭载了经过英菲尼迪高性能调校的戴姆勒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7.4升。紧凑的底盘调校搭配前独立双叉臂式和后独立多连杆式运动悬架,展现了后驱平台优秀的操控性能。值得强调的是,全新Q50L还拥有同级最佳的制动表现,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性与安全性。

  全新Q50L落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襄阳工厂,该工厂连续多年成为雷诺-日产联盟“全球标杆工厂”,经过53项严苛考核获得英菲尼迪授权认证,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之后,第三个已投产的英菲尼迪全球制造基地。

  (原标题: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50L上市)

相关阅读

清华博士当电工有何不可?

他的同学选择从事学术研究,和他选择到基层第一线工作,本没有孰优孰劣之分,不能说选择学术研究,就不接地气;选择基层,就很伟大。

AV成日本对付中国的软实力

如今AV女就犹如鸦片一样,更深层地在毒害中国的年轻人。老乔最后只能说一句,日本AV女应休矣,中国不是你们的天堂,更不是日本挑战中国的软实力。

九合一选举,最后时刻是关键

最后一周,到底什么可能是决定选情的关键呢?能不能强力催出自己阵营的铁票仍是重中之重。“奥步”防不胜防,最后时刻才是关键时刻。

国家公祭需要怎样的读本

这些年,日本一次次修改历史教科书,不断淡化那次屠城的血证,屡屡伤害中国人的情感,这都给如何记忆那段历史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南京将公祭读本变成中小学必修课,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文化选择。

  • 马未都:罗马土豪墓是拙劣骗局(图)
  • 驾考改革仅自学自考还远远不够
  • 孙科身陷绯闻错失副总统宝座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冯氏老喜剧被徐峥新喜剧拍死沙滩上
  • 老公让我看他和小三的床照
  • 独自一人带五个娃的疯狂下午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