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11月30日电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日前重申,搜寻MH370仍是马来西亚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

  廖中莱29日发表声明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继续与中国和澳大利亚政府搜索失联的MH370客机。

  他说,马来西亚对中国在马来西亚最需要的时候所提供的支持感到感恩,而中国也会继续尽可能地提供一切资源,协助搜索失联客机。

  廖中莱在缅甸出席第20届东盟交通部长会议时会见了中国交通部长杨传堂。廖中莱说,目前海底搜寻涉及面积达七千平方公里,除了定位失联客机,搜寻目标也包括飞机残骸和飞行记录仪。

  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其中有152名中国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完)

(原标题:廖中莱:搜寻MH370仍是首要任务)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文强老上司朱明国的双面人生

在广东,朱明国可称得上“政治明星”。这位时有惊人之语的官员,虽然职位是承担维稳任务的政法委书记,但是他总在不同场合强调,对媒体要有“承受力”和“容忍度”,要“善待媒体,尊重媒体”“把舆论监督作为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的帮手”,“顺应民意,回应关切,改进工作”。

通奸地图

“女官员”与“通奸”,两者结合后,挖掘女官在政治场上“权色交易”的痕迹成为舆论热衷之事。步步高升背后,是以色谋权吗?民间议兴所在莫过于此。

他如何得到了第三块北京车牌

一个人,家里已经有了两辆车,可是他还要买车。他参加所有的41次摇号,始终不中。可是,他现在又得到了第三块车牌他如何得到的?他感到幸运还是会感到愧疚?

在美国如何付小费

吃饭要小费,住宾馆要小费,坐出租车、剪头发、做美容,总之不管到哪,都要先琢磨琢磨,是不是要给小费。除此之外,小费给多少,也是一个问题。各行各业对小费的标准也都不一样。

  • 美国警察平均每天要打死一人
  • 薛力:美国精英如何看待南海问题
  • 宦官安得海:手眼通天人头落地
  • 推荐《萧红画传》:不过度关注八卦
  • 高圆圆婚礼上的八大疑问
  • 两种情况下男人一定会出轨
  • 肉夹馍之国:满街巨大烤肉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