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新闻》公开了金正恩视察第458军部队的照片,金正恩右手边(红圈内)穿军装的人士推测为崔永虎,而李炳哲(照片最右,蓝圈内)则换下了军装,晋升为劳动党的干部。(韩联社)   朝鲜《劳动新闻》公开了金正恩视察第458军部队的照片,金正恩右手边(红圈内)穿军装的人士推测为崔永虎,而李炳哲(照片最右,蓝圈内)则换下了军装,晋升为劳动党的干部。(韩联社)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航空及反航空军第458军部队,航空及反航空军司令崔永虎到现场迎接。

  韩联社分析称,从朝中社公布的职衔来看,原航空军中将崔永虎取代了李炳哲,成为新任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而李炳哲的头衔则改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责任人员”,据此推测李炳哲已经晋升为朝鲜劳动党部长。

  朝鲜《劳动新闻》公开了金正恩视察第458军部队的照片,金正恩右手边(红圈内)穿军装的人士推测为崔永虎,而李炳哲(照片最右,蓝圈内)则换下了军装,晋升为劳动党的干部。

  李炳哲曾多次以“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的身份陪同金正恩视察。据朝中社11月21日报道,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991部队,航空与防空军司令李炳哲随行。

  5月10日,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前往西部地区作战机场,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飞行指挥成员的战斗飞行技术大赛”。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司令官、航空军大将李炳哲致开幕词。

(原标题:朝鲜空军中将崔永虎升职为新任人民军空军司令)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侠客岛:三省贪官斗地主,王牌还数康师傅

为了寓教于乐,同志们就贪腐问题打起了牌。三位同志,一人选了一个省。方便起见,干脆就叫这三位同志江西、山西和四川好了。

媒体札记:女将军落马

“将军落马岂止在战场”,@谁与浮生记的一句感叹,道出的正是“如火如荼的军界反腐再落一马”。

影响夫妻关系的十种家庭理财方式

夫妻间没有摩擦那属于最完满的家庭生活,但如果夫妻吵架的主题是关乎钱,那对于婚姻关系就有点不祥之兆的味道。家庭财务争执,不仅仅是家庭收入多少的问题,这里面也包含着如何理财的因素,而一些常见的夫妻间理财之道的不同也会造成夫妻的矛盾甚至是家庭破碎。

石油冲击或成俄经济优化契机

熊市会帮助俄罗斯朝野社会认识到牛市期间许多民粹主义要求、措施的不合理之处,认识到许多“防华”措施之违背事实和经济规律,只要我们诚恳,不趁人之危搞讹诈,俄罗斯伙伴依照客观经济规律接受改革阻力会相对大大减小。

  • 冯骥才:建议恢复春节除夕放假
  • 复旦投毒案的仇恨需在沉寂中化解
  • 宋代公民有权利提出立法动议
  • 古代惊心动魄的七个棋局
  • 《太平轮》本来也不想拍成泰坦尼克
  • 原配与小三竞争为何总处于劣势?
  • 日本皇室御用的乡村旅馆啥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