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朝鲜“白头山地区革命史迹地”学习行军队3月3日参观了鲤明水革命史迹地和枕峰宿营地。(朝中社)   资料图:朝鲜“白头山地区革命史迹地”学习行军队3月3日参观了鲤明水革命史迹地和枕峰宿营地。(朝中社)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朝媒报道,金正恩安排朝鲜行政领导干部在“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进行参观学习,朝鲜干部于5日举行了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矗立于三池渊纪念碑的金日成铜像前举行,朝鲜行政领导干部向铜像敬献花篮和花束,并表示敬意。

  大会强调,金正恩亲自安排朝鲜行政领导干部在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参观学习,这让干部们更深切地体会到了朝鲜劳动党的革命传统。

  大会指出,朝鲜干部将发扬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革命业绩,贯彻他们的遗训,并将“从政治思想上誓死保卫金正恩”,在夺取最后胜利的总攻击战中争做旗手和先锋战士。

(原标题:金正恩安排朝鲜干部参观革命战地 举行誓师大会)

相关阅读

河北第二虎:不拘小节景春华

两会第一天,政协开幕,人大还没开,景春华就落马了。盛会也打虎,多鲜活的教材,代表委员们会上谈四个全面中的全面从严治党,最热乎的话题有了。

无关雷声

惊蛰,万物复苏,“桃始华,仓庚(黄鹂)鸣”,确是有色有声的时节,但在二十四节气的发源区域,初雷往往在一个月之后。待雷声出现的时候,万物不是惊醒,或许是惊吓吧。

傅莹的魅力在哪里?

傅莹的记者会为什么总是人山人海,她的那一种亲和力和女性特有的温柔,总会让人产生一种赶场子去会美女偶像的感觉。在聆听她既有立场,又有感染力的表述时,你会用一种理解、甚至欣赏的心态涌现。于是,记者的提问不再刁蛮,而傅莹的话,很少会被变成媒体反驳的材料。

为什么总是外国记者问军费?

去年的人大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记者提问了这个问题,新闻发言人傅莹回答得就不那么开心。今年问这个问题的,同样是外国记者(英国路透社),但是傅莹不仅没恼,还笑嘻嘻地顺便开了外国记者的玩笑。这一变化好大。

  • 中国文物法国被盗破案可能性小
  • 央企境外资产不能成了监外资产
  • 辜鸿铭与日本首相的那场辩论谁赢了?
  • 朱伟:从文化的意义上看“惊蛰”
  • 暖男“大白”俘获谁的心?
  • 老公为了升迁默许我被人潜规则
  • 深八泰国佛牌传销模式及暴利内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