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洛杉矶一辆通勤火车28日经过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California)时撞上1辆汽车。火车司机和汽车驾驶都受重伤,火车上也有19名乘客轻伤。

  据报道,火车上午接近11点朝东向区行驶,汽车驾驶可能没有注意到火车,准备从干道左转穿越铁轨时,遭火车撞上。

  这台银色汽车全毁,火车4节车厢2节轻微出轨。现场消防人员说:“我们动用油压工具把伤势极为严重的汽车驾驶救出送医。”火车司机也受到重伤。

  火车上有19人轻伤,大多是割伤和瘀伤,也都能自己走出列车。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不过铁路官员说,汽车驾驶当时可能想在平交道左转,没注意到急驶而来的火车。

(原标题:美国洛杉矶一列火车与汽车相撞 致两车司机重伤)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探讨四天工作制有必要吗

当许多人对加班有烦言,或感叹连正常的五天工作制都无法保证时,四天工作制的设想显然太遥远。有人认为,一旦实行四天工作制,必将导致懒人遍地,中国陷入未富先懒的困境。其实,能不能实现是一回事,如何实现是另一回事。

沙特空袭也门这到底在做什么

也门是“阿拉伯之春”中最后一个实现政权更替的“革命”国家,2011年11月23日萨利赫同意辞职,次年2月27日正式交权,结束了长达34年的萨利赫时代,于此同时,他的副总统哈迪在仅有自己参选的“民主选举”中“获胜”,成为任期7年的总统。

出口食品合格率99%尴尬谁

同是“madeinchina”,但出口食品为何近100%的合格,而供给同胞们的食品却是一地鸡毛,甚至“易粪而食”?答案是,一些食品生产者“缺德”,身上缺乏道德的血液,在生产、制作食品时“看人下菜碟儿”。

《弟子规》热背后的真问题

真正的问题,不在文本,而在于成人的社会道德失范。一是普遍的有法不依,二是互相猜忌防范,三是话语粗暴。

  • 吴晓波:价廉物美的时代可以结束了
  • 李银河:人为什么应当远离政治
  • 彭德怀将军的畏惧是什么?
  • 红极一时的香港女星如何回忆传奇一生
  • 孙楠退赛后首次群访说了什么
  • 男人女人最大的差别是什么?
  • 上海弄堂里不可多得的青梅竹马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