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快讯:尼泊尔12日下午发生地震,首都加德满都有明显震感,建筑物发生晃动。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落马二代”在加拿大

一些国内媒体出于种种目的,喜欢渲染“落马二代”在海外“惶惶不可终日”、“生活凄惨”,这种只是个别现象。大多数“落马二代”在贪官落马前早有准备,他们的生活虽远不如父辈“落马”前,却也远好过大多数普通移民、留学生。

媒体札记:胡温二人分别现身

上周四,最高领导人开启俄哈白之行,同一日,胡温二人一南一北分别现身。

习主席为什么要去中白工业园

习大大到白俄罗斯了,多忙啊,但计划还要去一个叫“中白工业园”的地方,说明这个园决非“等闲之园”。到底园中有啥宝贝,人民日报记者领你一探究竟。

爱妈主义好

“你的妈妈很伟大,为什么要告诉我?”“你在网上孝敬你妈,你妈知道吗?”这两年,拜腾讯所赐,我们都用了微信,都有了“朋友圈”。朋友圈里内容五花八门,偶尔会在某个日子,被某一种情绪刷屏。比如,在母亲节这一天,表达对母亲的爱,就成了刷屏的主要内容。

  • “落马二代”在加拿大生活凄惨吗?
  • 刘义杰:没必要揶揄朋友圈的母亲节
  • 战国风云:芈月传的原型秦宣太后
  • 《清平调》:文艺青年邓丽君青涩过往
  • 《复联》“寡姐”为何没拍单独电影?
  • 芙蓉树下:闻香识女人看钱识男人
  • 实拍:吸水烟的黎巴嫩女人(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