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印度加尔各答民众跑到街上避险。 图为印度加尔各答民众跑到街上避险。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月12日尼泊尔发生的7.5级强震已经造成印度和尼泊尔两国至少32人死亡,并导致尼泊尔超过1000人受伤。

  对此次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人数,目前各家媒体说法各有不同。根据CNN援引尼泊尔当局所报道的最新消息,12日的强震造成尼泊尔至少29人死亡。该国信息与通讯部发言人称,除造成人员死亡外,地震还造成该国1006人受伤。

  CNN还称,印度比哈尔邦灾害管理部门一名官员称,尼泊尔强震波及印度,造成该邦建筑倒塌,砸死3人。而此前《印度时报》报道称,比哈尔邦有10人在此次地震中遇难。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7.5级强震过后,尼泊尔当地又发生5次余震,震级分别为5.6级、6.3级、5.0级、5.1级和5.2级。专家分析称,此次7.5级地震为尼泊尔上月25日8.1级强震的强余震。

  尼泊尔、中国、印度、孟加拉国均有震感。尼泊尔等地部分房屋出现倒塌的情况,大量民众从建筑物中跑出,走上街头避险。

(原标题:7.5级强震致尼泊尔印度至少32人丧生 千余人伤)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落马二代”在加拿大

一些国内媒体出于种种目的,喜欢渲染“落马二代”在海外“惶惶不可终日”、“生活凄惨”,这种只是个别现象。大多数“落马二代”在贪官落马前早有准备,他们的生活虽远不如父辈“落马”前,却也远好过大多数普通移民、留学生。

媒体札记:胡温二人分别现身

上周四,最高领导人开启俄哈白之行,同一日,胡温二人一南一北分别现身。

国家规定是狗屁获赞有深意

任长春只是个小小的科长,处于行政序列中的末端,却居然有这样的底气,将国家规定视为一钱不值的狗屁。而且从网友“实话实说”的评论中,还不能仅仅将其视为一句屁话一笑置之,而是大有深意。

女司机致歉是网络监督的产物

在互联网诞生前,没有交警闯了红灯,可能也留不下多少把柄;没有行车记录仪,司机频繁变更了车道,事后他不认账我们也无可奈何。互联网时代,技术设备武装起来的网络监督,使“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变成了现实。

  • “落马二代”在加拿大生活凄惨吗?
  • 刘义杰:没必要揶揄朋友圈的母亲节
  • 战国风云:芈月传的原型秦宣太后
  • 《清平调》:文艺青年邓丽君青涩过往
  • 《复联》“寡姐”为何没拍单独电影?
  • 跨过坏男人尸体才能遇到好男人
  • 实拍:吸水烟的黎巴嫩女人(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