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06日09:41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MERS确诊病例增至50人 超1300所学校停课】韩国卫生部门今晨表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增至50人,被隔离人员增至1820人,超1300余所学校停课。

  新增病例均是在医院内传播,包括患者家属、医护人员等。

  1820名被隔离人员中,1636人在家自行隔离,但可自由行动。一名女性感染者回家后,政府部门曾10余天未掌握其行踪。

  韩媒称因防控疏忽,各大医院成了MERS疫情重灾区,病房空调或成为传播途径。还有医院曾以病房施工为由隐瞒实情,感染者李某被“蒙在鼓里”回家,后主动要求到医院隔离。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高校自主招生成了拼妈游戏?

湖北高三女生小张凭借论文等成绩,通过了今年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自主招生初审,但近日有网友发现,论文第二作者吴某疑是张同学母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吴教授证实,张同学确实是其女儿,相关论文是女儿自己写的,她参与修改,“我们是经得起检验的。”

国际媒体如何讲述长江救援

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旅游客船“东方之星”客轮在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发生翻沉。400多个生命生死未卜,牵动着国人的心,也牵动着世界的心。四天来,国际各方对中国的客轮翻沉事故都有哪些关注?

媒体札记:祭奠

昨日傍晚开始点起,摇曳不定的烛光像是那脆弱的生命。今日凌晨,她又点燃三枚烛火,祭奠死去的亡魂,“监利一夜雨…不再有奇迹…”,及至上午,这位来到江边的女记者,目睹着那些送别亲人的家属跪倒在泥泞里,嚎啕大哭,闻之心碎。

中国驻美大使的“话中话”

前几天,一场充满交锋的采访引发各方解读。一方是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一方是《华尔街日报》外事主编霍瓦特,主题是南海。崔天凯明确说,近来美方对南海局势过度反应,“我们对此感到很意外”。

  • Facebook女COO纪念丈夫长文
  • 奖励农民进城别只为了卖房
  • 珍珠港袭击后有人在沉船里活了近20天
  • 朱大可:我们需要另一次新文化运动
  • 《前夫求爱记》:芒果喜剧的七种武器
  • 骗过我的渣男要吃回头草该咋办
  • 暴走世界最大迷宫都乐种植园(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