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空军总司令说,6月30日坠毁的C-130运输机的引擎有问题。

  这架飞机从棉兰军用机场起飞没多久,就坠毁在一处住宅区,机上的一百二十二人全部死亡,地面上也有十九个人丧生。

  印度尼西亚空军总司令说,飞机起飞以后就往右偏,高度也不够都显示引擎有问题。他还说,飞机坠毁以前还撞到了一个三十五米高的无线电天线。

  印尼军方最初宣称机上仅载有12人,但随着死亡人数增加而多次推翻说法,到7月1日称,该飞机上至少有122人,这引发外界猛烈抨击,更引发有关该军机可能有违规收费载客的质疑。

  事故发生后,印尼总统佐科下令军方检讨日渐老旧的装备及推进现代化以避免惨剧再次发生。

  据美联社取得的乘客名单显示,机上有32人没注明是军人或军人家眷,这令人怀疑有人容许乘客搭“顺风机”,甚至可能收费载客。空军参谋长承诺将彻查该事件。

(原标题:印尼称坠毁军机引擎有问题 起飞后高度不够)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韩雪看病爆粗口:医患谁更弱势

个别医患冲突确实是由于个别患者无知、蛮横导致的,但解决问题同样不是靠骂人或感化。根据以往的经验,冲突激化的关键,往往在于一些医院领导乃至主管部门的“维稳”思维。

周立波的“下限”在哪里

周立波会说点笑话,这不假。但笑话并不等于幽默,很多时候更接近滑稽。滑稽只逗人发笑,而幽默则是让你笑了以后能悟出几许道理来。那些只知道损人的笑话,算个什么道理呢?

谁让高分考生变得奇货可居

有招生组老师透露:一名考生家长得到北大承诺,可得2.5万元奖学金。然后以此向清华要价,得到4万元的许诺。又转头跟北大说,“清华承诺我们4万了,你们看着办”。如此循环往复,直到把孩子“卖出”一个满意的价格。

表彰优秀县委书记哪4人落选

这次评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经过了两次公示。前后加起来,总共有106名县委书记参加公示,最后102名获得表彰。那么问题来了,这落选的4个县委书记是谁?

  • 烧伤超人阿宝:明星韩雪骂医生有理?
  • 四个词看懂中国经济入世15年
  • 中国古代女子什么时候开始缠足的?
  • 黎宛冰:当我们谈论文艺时在谈论什么
  • 《后海不是海》中产阶级与中年危机
  • 女大学生:男友说不生下孩子就分手
  • 最实用初次去普吉岛游玩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