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嫌犯住处起获超过200本假护照 警方在嫌犯住处起获超过200本假护照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31日报道,一名曼谷爆炸案嫌犯29日被逮捕,泰国警察总部发言人巴武30日表示,该名28岁嫌犯否认与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及沙吞码头未遂爆炸案有关。嫌犯十分不配合调查。

  他认为,嫌犯可能隶属于一个人口贩运团伙,帮助非法移民获得假证件,制造爆炸案是为了报复泰官方近期对贩运人口活动的打击。

  他说,警方在嫌犯住处起获超过200本假护照。该团伙伪造人蛇的国籍,协助他们偷渡到第三个国家。

  警方也宣布扩大搜捕范围,追捕多名可能涉案者,当中可能包括泰国人;土耳其大使馆则否认被捕男子是该国公民。警方正在监控约1000个手机号码及检查遭扣查的200个护照上的照片,以掌握这个组织其他成员的下落。

  泰国陆军司令、副防长乌敦德也说,嫌犯非常像监控录像里的黄衣男子,“但我尚未确定他是否就是制造炸弹袭击的那个人”。

  巴武说,已有多个国家驻泰国使馆和泰国官方一起协查嫌犯的国籍和背景,包括提供翻译协助。据悉,嫌犯被关押在陆军第11步兵团总部。警方已对他进行了DNA检测,以便确认其身份。

  早前警方消息称,相信嫌犯是策划爆炸案三人组之一。警方认为,他当天把炸弹送交至黄衣男子,对方再乘嘟嘟车到四面佛放炸弹。被捕嫌犯或因证件问题,干案后未能逃出泰国。

(原标题:曼谷爆炸案嫌犯否认涉案 泰国警方扩大搜捕范围)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如何灭掉公务员心中发财念想

当公务员就不要想发财,想发财就不要当公务员。这是常识。全世界发了财乃至发了大财的人,都是生意做得大、业务做得强的人,没有哪个公务员能够靠当官拿薪水变得盆满钵满。

大山里的色魔何以被当成天使

犯下多种罪行的王杰何以至今才案发?原因在于披了件“公益助学”的外衣,蒙骗了很多人和部门。先是蒙骗了媒体。当地媒体没做深入调查,就冲其“公益助学”的善举,便不吝版面大肆报道其事迹,称其为“大山里的天使”,“人间阿波罗”,然后蒙骗了更多人。

日本挨原子弹的教训是什么?

全程参加广岛和长琦悼亡仪式的美国国务次卿戈特莫勒说,见到那些年老体弱的原爆亲历者坚持参与仪式,帮助世界理解核武器的恶性后果,她非常感动,核武器绝对不能再用了。虽然现场没有大强国政府的代表,这也是中国那些尚存文明之心的人们的愿望吧。

当官的为何也没有安全感?

因为仕途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自己励志成才也有迹可循,但不违背此句话),官员平时可得瞧着领导的眼色行事说话,紧盯着领导的大政方针、一举一动、所思所好,领导对谁满意?为什么满意?上天为什么大骂某人?

  • 船长:天津集装箱危险品爆炸的思索
  • 乔志峰:公务员买车凭啥享更多优惠
  • 抗战期间到底消灭了多少日本“鬼子”
  • 王路:猫咪可以做我人生方面的导师
  • 《聂隐娘》舒淇张震再次天雷地火
  • 罗西:女人要有一点“坏”
  • 实拍:北加州30户人家的街道派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