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5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泰国南部发生两起爆炸袭击

  新华社曼谷8月24日电(记者李颖)据《曼谷邮报》24日报道,泰国南部北大年府23日晚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29人受伤。

  23日22时40分,一枚炸弹在北大年府主城区一家酒吧附近被引爆,未造成人员伤亡。23时,第二枚炸弹在距首次爆炸地点不远处的一家酒店附近被引爆,导致1人死亡、29人受伤。

  泰国警方称,南部分离主义分子惯用连环爆炸袭击,企图制造更大伤亡及恐慌。

  泰国南部近期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本月11日至12日,泰国南部多府接连发生爆炸袭击及纵火事件,导致4人死亡、30多人受伤。14日至15日,“泰南三府”发生至少5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2人受伤。

  “泰南三府”指位于泰国最南部的那拉提瓦、也拉和北大年3府,是东南亚暴力事件发生最频繁的地区。2004年以来,“泰南三府”分离主义分子不断制造爆炸袭击、纵火等暴力事件,已造成6500余人死亡。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调查:“网上约炮”的人究竟多不多
  • 大学生被骗学费泄露信息溃口在哪
  • 红军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几个细节
  • 专访阿列克谢耶维奇:用文学捕捞时代
  • 超牛日剧“你睡我男人,我睡你儿子”
  • 作家卡玛:异地恋五年不见面图个啥
  • 波黑小镇:风行300年的高台跳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