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03:08 信息时报

分享

  原标题:疑遭上级强奸 韩国女军官自杀

  据新华社电 韩国海军25日承认,一名女军官前一天自缢身亡,很可能生前曾遭上级军官强奸。军方已就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韩国海军方面的声明称,该女军官军衔是海军上尉,驻扎在首尔以南大约160公里的鸡龙台一处海军基地,近日休假回家没有及时归队,军方设法联系她未果。当地时间24日17时40分左右,这名女军官被发现死于家中。海军方面称,她显然是自缢身亡,身边留着一张字条,“我明天很可能将不存活于这个世界”。

  据信这名女军官生前曾与朋友谈心,透露自己服役期间遭到强奸。韩国军警已经逮捕一名涉嫌实施强奸的海军上校,这名男军官承认曾与该女子发生关系,但坚称双方自愿、不存在强奸行为。韩国海军拒绝公布涉案男军官以及自杀女军官的姓名、年龄等具体信息。

  这起事件引发韩国民众愤慨,再度引发有关韩国军队性别歧视、性骚扰等现象的担忧。根据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2013年11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将近12%的韩国女军人曾遭遇性骚扰;71%的韩国女军人感受到性别歧视,认为男军人更受上级领导青睐。在遭遇性骚扰的韩国女军人中,34%选择默默忍受,理由是她们觉得无法改变现状。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