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6日00:10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沉迷保健品花掉10万 老太赴京讨退款失联

卧室墙边堆满了各种保健品和理疗仪卧室墙边堆满了各种保健品和理疗仪

  “我妈已经失联8天了。”4日,武汉武昌的周先生一边在家照顾生病的父亲,一边在网上搜索蛛丝马迹,希望找到新线索,早点找回失联的母亲。

  退休药剂师沉迷保健品

  4日,记者在周先生家看到,其中一间卧室的墙边,堆着半墙高的纸盒、塑料包装袋,纸盒和包装袋里全是各种保健食品和各种名目的理疗仪、净水仪。周先生说,这些都是母亲王小玲买回来的。

  周氏父子告诉记者,王小玲退休前是一名药剂师,退休之后开始接触各种保健品。“从2005年左右开始买。后来我做手术要花钱,家里卖了一套房子,手术费 用之外,剩下一些,都被她拿去买东西了。一个理疗仪8000多块,一种治风湿的药上万块,还有其他治疗癌症的、治疗骨刺的,什么方面的都有。”周爹爹说, 自己手术之后,思维迟钝,管不住老伴。

  “用了两个月,觉得没有效果,她就要退钱,对方又推荐她用别的产品,之后再推荐另外的产品,一圈下来,花了10万块左右。她手里的存款反正全折腾进去了。”周先生说,他曾耐心劝过,甚至呵斥过母亲,但她像着了魔一样。直到最后,她好像有所醒悟。

  独自去北京讨要退款

  “5月24日,她一个人在武昌火车站买票去了北京,去找对方退款。当时连返程票也买了,是26日的票。”周先生说,2016年12月份,王小玲曾一人去过北京一趟,今年2月份又去过一趟,都是要求退款,但最终都无功而返。

  周先生介绍,杨姓销售代表曾经要求王小玲将剩余保健品寄到应城市某药厂,然后就能拿到退款,结果王小玲将保健品寄出之后,并未收到退款,所以才再次前往北京。

  5月29日一早,周先生到小区附近的派出所报警,将王小玲列入了失踪人口。

  报警之后,周先生也紧急赶到北京,希望找到母亲的踪迹。

  周先生联系了北京的媒体。当地媒体记者赶到那个地址查看,发现那里实际上是一家寿衣店,通过照片比对,寿衣店老板表示没见过王小玲。 据《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脱欧连遭恐怖袭击是为何
  • 中超热闹非凡,你能否看出门道?
  • 朱元璋为何要建立锦衣卫特务
  • 风语红楼:王熙凤的口头禅
  • 《深夜食堂》:活着为了讲述
  • 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你好好爱自己!
  • 中东最安全的国家在哪?想不到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