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1日22:31 新华网

分享
8月1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冈比亚外长达博。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8月1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冈比亚外长达博。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记者杨依军)国务委员杨洁篪1日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冈比亚外长达博。

  杨洁篪表示,2016年3月中冈复交以来,双方各领域合作全面恢复和推进。中方愿同冈方一道,筑牢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加强人文联系,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达博表示,中国是真正支持和帮助非洲发展的重要伙伴,是冈比亚的亲密朋友,冈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各领域给予的无私帮助。冈新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木村翔:打着打着就赢了邹市明(图)
  • 老年人总被骗,不是因为“老糊涂”
  • 这个低调的军校,培养出1800名将军
  • 小说:世界上最后的一位食草人
  • 八月观影指南:不让你看哪怕一部烂片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