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5:43 环球网

分享

  “2017北京-莫斯科丝路经贸人文交流对话”9月18日上午在莫斯科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指导,环球网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联合举办,一球城名独家承办。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主席梅津采夫、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等出席开幕式。当日下午体育分论坛的嘉宾发言亮点颇多,与会者频频颔首称许。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今日俄罗斯”通讯社等中俄两国几十家国家级媒体现场报道。作为中外校园足球交流高端品牌,一球城名受到了两国媒体的重点关注。

中央电视台俄语国际频道报道

↑↑↑环球网报道

  在论坛上,足球梦工场董事长于渊透露,尽管中国队遗憾无缘2018年世界杯,但中国高校足球队将于明年到访莫斯科,并与俄罗斯顶尖高校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人民网报道

     

  足球梦工场致力于民间交流,2016年创办一球城名大学生足球赛。当季冠军华南理工大学足球队今年2月与牛津大学第一校队进行友谊比赛。于渊先生表示:“中国梦、足球梦我们希望能圆中国每一个人的足球梦。我们的校园足球加大和俄罗斯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和沟通,在世界杯年中国与俄罗斯在足球方面的交流和友谊有着更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新华网报道       

  于渊先生还表示,2018年一球城名会将这种模式推广到其他“一带一路”国家,让中国与海外的高校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