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7日20:0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金边9月27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王国首家中柬合作的柬语NICETV卫星电视台,在历时一年的筹建后,27日在柬王国内政部大院举行大楼落成仪式。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韶肯、柬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中国驻柬使馆商务处吴勇、中国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高层,以及近百名高级警官及嘉宾出席了仪式。

  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韶肯在致辞中表示,将以各种形式持续支持NICETV顺利营运。他希望NICETV在公共安全领域方面,在国家形象传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首家中柬合作的NICETV新建大楼,为柬王国内政部大院内,大楼高7层,面积3000平方米,可容纳300人办公。大楼内配备中国先进的虚实结合的演播厅设备,以及电视和手机融媒体交互设备。NICETV大楼的启用,标志着NICETV将开启电视互动的全新时代。

  目前试运行的NICETV,为每天播出24小时柬语电视节目,涉及时政新闻、政府法律、政策,以及影视剧、综艺娱乐、纪录片等多类型,观众可通过手机直播软件进行互动。

  中国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邓立表示,NICETV的落成是中柬两国传统友谊和文化交流的丰硕成果,为柬国首家直播互动电视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称,NICETV将不断创新,为柬国人民提供丰富、精彩的电视节目,致力建成柬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电视台之一,在中柬,乃至东盟国家及地区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邓立表示,NICETV将在中柬文化交流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与中国国内主流媒体开展新闻业务交流与合作,开展翻译并制作中柬优秀电影、电视剧、纪录片等,今年底,NICETV还将启动柬语原创电视剧项目,筹备建立NICETV演艺学院。(完)

责任编辑:何路曼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解散一次议会要花多少钱?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人皮客栈2》游乐园其实是血腥场所
  •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结局会是怎么样
  • 历时25年,加拿大人建了座"万里长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