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8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美国卫生部长汤姆 普赖斯被爆出屡次使用政府专机出行,并且在行程中混合公务及私人事务,对此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27日表示“不高兴”。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报道,准备离开首都前往印第安纳时,特朗普在白宫外面告诉记者说,“我告诉你们,就个人来说,我不高兴。”

  对于是否会开除普赖斯,特朗普回应说,“我们等着瞧。”而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人士透露普赖斯不太可能被开除。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普赖斯过去几个月来24次乘专机旅行,开支高达30万美元。而美国媒体分析,普赖斯本可以有更便宜的选择,若乘坐更经济的路线,费用与专机相比相差数十倍。

  据悉,卫生部总监察长办公室上个星期表示,已经开始调查普赖斯的旅行。而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已致函普赖斯,要求他在10月10日提供“每次使用专机,而不是商业飞机”的情况说明。该委员会27日已开始对联邦机构的旅行进行调查。

  此前财政部长史蒂文 姆努钦要求使用政府专机到欧洲度蜜月也受到关注。他一开始声称是为了国家安全,但随后撤销该说法。

责任编辑:郭炘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结局会是怎么样
  • 历时25年,加拿大人建了座"万里长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